兔唧唧

噜啦啦

2018 6 28
截图来自新浪微博@日常想念辫儿 小姐姐的视频
今天晚上二爷和九郎回小园子演出啦~我还是一样不能去,只能在微博上看看北京的小姐姐们的视频照片。
然后我看到了这个小姐姐拍的二爷要走时的视频,小姐姐说“二爷~二爷辛苦啦。”二爷很自然的答应了一声“诶,不辛苦。”后边儿还有坐车上之后雨刷器一样挥手的动作,还一直叮嘱小姐姐们注意安全早点回家。车开走的时候专门降车窗下去和大家打招呼,叮嘱开车的九涵慢一点,别碰到姑娘。
旁边的哥哥们也一直温柔的提醒大家注意安全,一直说谢谢。

我一直觉得这种感觉真的很好,就像一位位朋友,看完了演出偶然遇到了,打个招呼聊聊天,说声再见。没有周围的尖叫也没有围堵的人群,挺好的,我希望角儿红,角儿火,但是我总不希望把他捧的离明星光环太重。也不刨活,不让他受累难堪,让他开开心心的演出,唱自己喜欢的小曲儿。(如果说错了话我道歉)

看二爷走路心还是一揪一揪的,早点好起来吧,期待能与二爷见面的那天。

说的话颠三倒四乱七八糟的,主要是被今天的二爷甜到了,也是因为这个点啊,我该一嘘一嘘了💤💤💤

评论

热度(4)